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快乐摄影。摄影快乐!
谢谢老师的支持,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感谢好友的支持
左边迷彩裤,提包的那个是也,(蹦高的也是)哈哈!
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,既相互得到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,又相互增加了了解和友情。
花絮拍的很有趣味儿,也很精彩!谢谢分享!祝保定站新的一年拍出更多的好作品,我们共同期待着!
队伍强大,设备一流,MM给力,欣赏支持!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3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,既相互得到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,又相互增加了了解和友情。
花絮拍的很有趣味 ...
我很赞同!
·最后一天搞活动,为2011年划上圆满的句号!
摄友装备精良,活动多姿多彩,羡慕。
D3S这里很上镜啊
上次您问我德天的场景,是在山上观景台拍的。
玩得高兴,欣赏了。
好活动,这样的聚会采风真好。原来穿着花裤子的是您呀,年轻帅气:lol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感谢老师浏览赏贴。
迷彩裤的“老顽童”,哈哈!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