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云 发表于 2012-1-3 09:34:19

人美片更美,老片出新意,新年新气象,更上一层楼。欣赏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3 09:39:48

主题、背景处理、模特俱佳!美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3 09:42:49

很漂亮,MM表现的不错,色调非常的舒服,后期很到位。

新华 发表于 2012-1-3 09:45:00

影调亮丽、画质细腻、人物神态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欣赏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3 09:49:31

温暖和色调更增添了MM的阳光靓质,好给力的片片哟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3 10:32:02

佳作!作品构图稳重踏实.人物表现阳光.神态可爱。欣赏学习了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3 11:21:40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祝新年快乐。还在东北呢:handshake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3 11:21:47
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
祝新年快乐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3 11:24:49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感谢老兄!祝新:handshake年快乐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3 11:25:08
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
感谢老兄!祝新:handshake年快乐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帖;牛仔女郎祝朋友们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