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-3 08:37:36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漂亮人像作品,精美佳作,欣赏,祝新年快乐!

兰梅 发表于 2012-1-3 08:39:39

美女 很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紫凝 发表于 2012-1-3 08:44:49

人美片也美,新年快乐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-3 08:45:46

非常唯美的作品,出差也有美女模特啊,羨慕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3 08:51:27

色调看着很舒服,构图很好,光影运用很漂亮,角度选的也很不错,女孩的青春活力和清纯可爱的一面得到了充分展现。非常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!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3 08:59:21

模特表现给力,欣赏支持好友!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-1-3 09:08:39

精彩。漂亮。清晰。好拍摄,:victory::victory:欣赏佳作!龙年好运!

北氓 发表于 2012-1-3 09:24:35

从光影效果看,1、2片较平,3、4、5片较好。从人物表情的抓拍看,2、5片是上乘,眼神,面部表情最自然的是5片,很精彩,只是构图稍满。6片的人物表情僵硬,不自然。一孔之见,班门弄斧了,见谅。

郝亮 发表于 2012-1-3 09:29:43

很漂亮的哦!很欣赏 学习了。
新年快乐!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-3 09:30:47

小妹很给力,但你拍摄的特写表现的小妹眼里不给力呀,呵呵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第一帖;牛仔女郎祝朋友们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