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1 11:49:05

局部,感觉够瑞的,没有磨皮,对片子直接裁剪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1 11:49:25

:P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1 11:49:44

:P :P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5-11 12:11:54

后期很漂亮,有罗可可之风(画面风格),2片色彩喜欢,5\7片感觉整体感不足了

上穿下跳 发表于 2009-5-11 14:45:21

你真厉害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2 13:14:11

最后一片好大啊,你怎么发上去的啊。不是说长边不要超过700吗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2 19:25:07

三个人终于ps完了,舒了口气。

我的四项基本原则,

坚持ps,要对自己每幅作品负责。

坚持个性,喜欢就是硬道理

坚持学习,向朋友、老师学习借鉴宝贵经验

坚持挨批,闻过则喜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2 19:48:06

坚持ps,要对自己每幅作品负责。

坚持个性,喜欢就是硬道理

坚持学习,向朋友、老师学习借鉴宝贵经验

坚持挨批,闻过则喜。


很好,我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。不过第一条俺的技术不行哦。学习学习再学习。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7:34:36

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子玉无暇之黑衣翩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