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部,感觉够瑞的,没有磨皮,对片子直接裁剪。
:P
:P :P
后期很漂亮,有罗可可之风(画面风格),2片色彩喜欢,5\7片感觉整体感不足了
你真厉害
最后一片好大啊,你怎么发上去的啊。不是说长边不要超过700吗
三个人终于ps完了,舒了口气。
我的四项基本原则,
坚持ps,要对自己每幅作品负责。
坚持个性,喜欢就是硬道理
坚持学习,向朋友、老师学习借鉴宝贵经验
坚持挨批,闻过则喜。
坚持ps,要对自己每幅作品负责。
坚持个性,喜欢就是硬道理
坚持学习,向朋友、老师学习借鉴宝贵经验
坚持挨批,闻过则喜。
很好,我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。不过第一条俺的技术不行哦。学习学习再学习。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