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的后期制作又一次让俺叹服,震撼俺的视觉。1片图章不盖脸上行不?8片对称性太强。很喜欢6片的不对称美。呵呵。
老弟的后期功夫的确了得,但路走偏了。就此组片子而言,你的后期影响到了片子的色彩还原和整体通透性。如果说这是一种尝试还勉强能找到点借口,如果是专业的摄影创作那就不敢恭维了。试想,如果老弟走的是一条正确的摄影创作之路的话,尼康、佳能等几家专业器材大亨早可能就关门了...........
一点衷言,信不信由老弟了。:Q
那羊是做的吧。
图片拍的极有个性,丹青兄水平提高很快。
制作挺高明的。:victory: :victory: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10 21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丹青的后期制作又一次让俺叹服,震撼俺的视觉。1片图章不盖脸上行不?8片对称性太强。很喜欢6片的不对称美。呵呵。
谢谢老兄的提醒,以后注意,图章盖脸上,我也犹豫很久,感觉别人也这样做过,还有想做出一种时尚的美,一种尝试,也许,以后会有相反的想法。对称的的问题,我思考思考。谢谢老兄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10 21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弟的后期功夫的确了得,但路走偏了。就此组片子而言,你的后期影响到了片子的色彩还原和整体通透性。如果说这是一种尝试还勉强能找到点借口,如果是专业的摄影创作那就不敢恭维了。试想,如果老弟走的是一条正确的 ...
感谢牛兄对小弟负责,直言以陈。小弟也说点,估计会对牛兄有益,才有下面妄言。
我在某贴重申过,艺术之路不是宽阔大道,是羊肠小道,真正的大师往往孤身探路,后来之所以又成了大道是追随的人太多了,在艺术上你是愿意孤独的独辟蹊径呢,还是和别人一块打胡龙呢?
尼康、佳能、索尼的确是大师,但是世界不能就这三个师,搞艺术的成千上万,光这次上山就50人,应该有50种风格,可是就这三种风格怎行,我和你都是尼康,我拍的原片和你拍的一摸一样,我比较过,丝毫不差,无人能辨别,怎样区分??艺术就是以新奇制胜,发展制胜,不是千篇一律。所以我感觉老兄并不明白艺术的真谛,而是随波逐流,宽容自己,为不愿在作品的修正上痛下功夫找个安逸的理由。
更广而言之,你我都不明白艺术的真谛,谁能透过上帝的双眼?????只有自己喜欢才是硬道理,让老弟独行试试,走偏路上山,估计会看不到别人都看不到的风景,所以老兄的走偏说,我觉得对我也是一种鼓励。
还有在全国的网站色影无忌,橡树看看这种风格比比皆是,甚至是主流风格,所以我还是要走的更离谱些才是!
咱们讨论的其实就是要不要风格,个性的问题,到底要不要自己的个性呢?
感谢牛兄的直白,热情,负责:建议牛兄多到世界级的网站上溜溜。
牛兄还是指出些构图,光影,姿势,表情的道理,小弟翘首期盼。
1# 2#模特的神态,构图不错。
片子做成影楼冷绿效果后,原有的质感、锐度损失了不少。有些高亮部分抢眼。
楼主的追求的是另类风格,若如此不如再夸张些,从内容到形式颠覆传统,自成一体。
:victory: ..........丹青老师制作的好有感觉...忧郁唯美の图片...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11 08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# 2#模特的神态,构图不错。
片子做成影楼冷绿效果后,原有的质感、锐度损失了不少。有些高亮部分抢眼。
楼主的追求的是另类风格,若如此不如再夸张些,从内容到形式颠覆传统,自成一体。
不是冷绿吧,可能龙兄显示器的原因,应该是暗蓝吧,这是我自创的忧郁暗调,我甚至做成了动作,很符合我现在的忧郁颓废的口味,可能过段时间口味就变了,随心所去吧!!!
龙兄的提议我会一试!
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-5-11 09:1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..........丹青老师制作的好有感觉...忧郁唯美の图片...
还是能在90后的人群中间形成共识。谢谢培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