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漂亮 !欣赏 !
回复 山晓梧桐 的帖子
还望多多给予指导,谢谢。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景区确实不错,都是在竹筏上拍摄,只能是抓个机会吧。据说骑车在两岸行走,观赏南国田园风光更美。
欣赏
拍摄精彩 欣赏老师佳作!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2-5-6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多谢老师的关注赏评 :handshake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5-6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 欣赏老师佳作!
谢谢您的浏览。
山水之间~~流连忘返~~欣赏了
浩月 发表于 2012-5-12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水之间~~流连忘返~~欣赏了
非常感谢您的赏贴关注:handshake
从此爱上漓江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