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浩漾 的帖子
多谢赏贴点评。
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
谢谢雅评 :handshake
回复 仙鹤山庄 的帖子
谢谢老师,节日快乐。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节日快乐 :handshake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谢谢赏贴 :handshake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谢谢老师点评,努力学习,积极改进。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点评,继续努力。 :lol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-1-2 21:36 编辑
回复 青岛夏雨 的帖子
谢谢老师雅评。
回复 雷电风行 的帖子
谢谢赏贴关注 :handshake
拍得漂亮 !欣赏 !
我们也去过这地方。但我们没遇上好天气,拍出来雾濛濛的。遗憾呐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