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-4 17:06:37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-4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时间上应该是2012年元旦,而不是2011年了哟,时间过的太快,楼主也赶不上了。

感谢张老师慧眼发现时间的错误并给予改正!哈哈!时间过的太快,险些赶不上了‥‥‥!;P:handshake

xiaofeng00 发表于 2012-1-4 18:02:14

相机表现力不错!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2-1-4 21:12:43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-4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楼主在新年的第一天,给大家带来一组民风民俗、慈善公益画面。通过这组摄影语言丰富的纪实画面,较好地 ...

好纪实,好拍摄,好欣赏,支持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-5 07:44:45

xiaofeng00 发表于 2012-1-4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机表现力不错!

谢谢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-5 07:44:58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2-1-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好欣赏,支持

谢谢老师的关注、支持和鼓励!

倩女幽魂 发表于 2012-1-6 18:57:45

施粥是件好事~看着群众们拿着锅碗瓢盆齐上阵....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-6 19:31:32

倩女幽魂 发表于 2012-1-6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施粥是件好事~看着群众们拿着锅碗瓢盆齐上阵....

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!

品茗幽篁间 发表于 2012-1-6 22:10:45

很有特色的民俗,精彩纪实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-7 09:21:27

谢谢唐老师的关注和支持!祝您新春愉快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-7 09:21:54

品茗幽篁间 发表于 2012-1-6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特色的民俗,精彩纪实!

谢谢唐老师的关注和支持!祝您新春愉快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许昌龙化寺施粥场景纪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