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喝粥的人仍源源不断地来到龙化寺。
好纪实,首席欣赏
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2-1-2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首席欣赏
谢谢老师的支持!祝老师新年快乐、幸福吉祥!!!
好纪实!欣赏学习!!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1-3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!欣赏学习!!
谢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祝老师新年快乐、幸福吉祥!!!
感谢楼主在新年的第一天,给大家带来一组民风民俗、慈善公益画面。通过这组摄影语言丰富的纪实画面,较好地展现了当地农村过腊八,佛门慈悲为怀的动人场景。虽说在这个社会,许多传统的民俗已经淡化,但是,农历腊八,这个民间的传统风俗,仍在这个地方传承着。整组画面真切自然,朴实,是一组场景宏大,场面比较热烈、纪实性比较完整的活动。如果说不足,就是把文字再丰富一点,把腊八的历史文化再详细介绍一下,更完美。
感谢分享!
时间上应该是2012年元旦,而不是2011年了哟,时间过的太快,楼主也赶不上了。
时间上应该是2012年元旦,而不是2011年了哟,时间过的太快,楼主也赶不上了。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-4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楼主在新年的第一天,给大家带来一组民风民俗、慈善公益画面。通过这组摄影语言丰富的纪实画面,较好地 ...
谢谢豫南版主的关注、支持并详尽的点评和具体的指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