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张远景的
相当给力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2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当给力!
谢谢猫的欣赏和支持。元旦去哪拍片啦。期待你的大片哈。
世纪之灯光秀,让我的眼前歘-歘-歘的亮起来。看了您的作品,惊讶,美,羡慕。
漂亮的夜景片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-3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片
谢谢快乐幽灵朋友欣赏和支持:handshake
这世纪坛的夜景,太美了。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1-3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世纪坛的夜景,太美了。
不知道春节还有没有,谢谢清平老师的来访和分享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春节要是有的话,一定去看看,这景色太震撼了。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1-3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春节要是有的话,一定去看看,这景色太震撼了。
时刻关注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