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光影。欣赏!
支持欣赏!
绝对漂亮!顶!
精彩!:victory:好像应该是2011年最后夜晚灯光秀!
色彩绚丽、漂亮夜景。
羡慕中······
节日快乐 :handshake
回复 笑娃 的帖子
是元旦晚上拍的。谢谢笑娃老师的欣赏和支持。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谢谢晓凡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回复 大鹏展翅 的帖子
谢谢大鹏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-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光影。欣赏!
谢谢摸底河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1-1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欣赏!
谢谢麦莎风雨版主的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