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-1 22:21:38

好美的光影。欣赏!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1-1 23:19:46

支持欣赏!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-1 23:35:14

绝对漂亮!顶!

笑娃 发表于 2012-1-1 23:39:39

精彩!:victory:好像应该是2011年最后夜晚灯光秀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 23:40:49

色彩绚丽、漂亮夜景。
羡慕中······
节日快乐 :handshake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2 09:29:36

回复 笑娃 的帖子

是元旦晚上拍的。谢谢笑娃老师的欣赏和支持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2 09:31:17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谢谢晓凡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2 09:32:07

回复 大鹏展翅 的帖子

谢谢大鹏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2 09:32:54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-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光影。欣赏!

谢谢摸底河老师的欣赏支持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2 09:33:35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1-1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欣赏!

谢谢麦莎风雨版主的欣赏支持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第一天北京中华世纪坛灯光秀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