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 发表于 2012-1-4 19:08:49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请多提意见:handshake祝好友新年快乐!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4 19:09:37

回复 容艺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请多提意见:handshake祝好友新年快乐!:lol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-6 13:11:12

你的作品很给力,我很欣赏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-6 14:24:22

好片片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7 16:40:54
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7 16:41:01

回复 泥堆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7 16:50:00
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
回原版,此片是相机两次曝光直出。

景深 发表于 2012-2-10 20:23:39

精彩、好片、赞同、欣赏、学习。

下雪 发表于 2012-2-12 14:52:04

回复 景深 的帖子

谢谢欣赏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2-8-5 13:43:07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-1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!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的镜头点滴(人文人像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