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 发表于 2012-1-1 00:04:31
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:handshake请多提意见:lol祝好友元旦快乐!:victory: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-1 08:45:54

作品漂亮大气,拍出了气势,非常欣赏,祝愿2011新年快乐!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1-1 10:01:21

学习欣赏。祝新年好片叠出。

民夫 发表于 2012-1-1 10:39:55
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
篇篇精彩欣赏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1 10:57:18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:handshake请多提意见:lol祝好友元旦快乐!:victory: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1 10:57:32

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:handshake请多提意见:lol祝好友元旦快乐!:victory: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1 10:57:40

回复 民夫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:handshake请多提意见:lol祝好友元旦快乐!:victory: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1 11:19:43

欣赏,楼主的片子张张牛!很讲究拍摄技巧!:victory: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-1 14:56:16

欣赏一组佳作、相信2012年下雪版主会有更更美作品呈现给大家分享、我们企盼中!:victory::victory: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1 15:18:32
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
:lol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:handshake请多提意见祝好友元旦快乐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的镜头点滴(人文人像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