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斑斓,美轮美奂。欣赏。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这里好像我没拍几张。
漂亮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3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斑斓,美轮美奂。欣赏。
自我感觉粗糙,都在忙赶路生怕错过下一个景点。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3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这里好像我没拍几张。
你一直兴奋不起来,嘿嘿只有阳光激活得了你:lol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一直兴奋不起来,嘿嘿只有阳光激活得了你
主要还是去过的。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我感觉粗糙,都在忙赶路生怕错过下一个景点。
又是赶路,哎.......
好漂亮.
美的的红土地!拍得很美!
红土地,红高梁,漂亮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