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011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58:57

喜欢那里红土地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 00:59:51

JOY011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那里红土地

那一定也去过?发片:handshake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 01:01:31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第三、第四张。学习中

相互学习、多多点评、共同提高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 01:03:38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31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什么地方?颜色很奇特,是个摄影的好地方。

昆明东川红土地,真是一方调色板,秋节去最有搞搞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 01:05:29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交作业,分两组吧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 01:09:16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31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看过瘾!狼哥明显是私藏了嘛。。。

怕败了妹的胃口没敢多加,下一组该是霜天絮语吧,谢谢关注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 11:54:59

美图好片请接着发!欣赏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1 16:06:45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好片请接着发!欣赏!

谢谢关注,新年快乐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 19:55:17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快点发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01:37:47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快点发!

还说是出去转一转,这鬼天气又转回来了,还没整理呢。:P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红土寄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