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那里红土地
JOY011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那里红土地
那一定也去过?发片:handshake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第三、第四张。学习中
相互学习、多多点评、共同提高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31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什么地方?颜色很奇特,是个摄影的好地方。
昆明东川红土地,真是一方调色板,秋节去最有搞搞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交作业,分两组吧!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31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看过瘾!狼哥明显是私藏了嘛。。。
怕败了妹的胃口没敢多加,下一组该是霜天絮语吧,谢谢关注!
美图好片请接着发!欣赏!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好片请接着发!欣赏!
谢谢关注,新年快乐!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快点发!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快点发!
还说是出去转一转,这鬼天气又转回来了,还没整理呢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