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下次手机也没电了,用眼看,还近视。呵呵,更近了。都是优秀共党,看说里啥话。;P
:lol
真美.欣赏.:victory: :victory:
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-5-14 19:5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美.欣赏.:victory: :victory:
主要是模特妹妹太美了,我们只是“美”的传播者。
谢谢田老师批阅:handshake ,希望以后还和你合作。
用手机拍了两张,都那么清晰漂亮,佩服!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我好喜欢这些啊
老师把我拍的可美
谢谢老师
敬礼 嘿嘿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8 17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狼哥的精彩演绎!:lol :lol :lol
很好,学习。
严重欣赏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