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5-7 15:02:29

第2张很养眼。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8 10:25:32

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8 17:46:01

欣赏狼哥的精彩演绎!:lol :lol :lol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8 19:16:46

还望牛弟多批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8 21:59:02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5-8 22:15:55

养眼之作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3 20:03:55

不错 欣赏 美女很美 欣赏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14 17:54:18

哈哈,美女,美女,当然很美了:lol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4 18:36:52

2片拍的时候,俺相机没电了,用手机拍了两张。:funk: 还被田老师给抓个正着。;P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14 18:53:54

弟弟恐怕吃亏了,相机没电用手机也要拍,而且手机还能离模特更近一点,你真聪明,佩服佩服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靓丽青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