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
发表于 2009-5-7 15:02:29
第2张很养眼。
培培
发表于 2009-5-8 10:25:32
:victory: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5-8 17:46:01
欣赏狼哥的精彩演绎!:lol :lol :lol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5-8 19:16:46
还望牛弟多批:handshake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5-8 21:59:02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橡树语
发表于 2009-5-8 22:15:55
养眼之作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13 20:03:55
不错 欣赏 美女很美 欣赏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5-14 17:54:18
哈哈,美女,美女,当然很美了:lol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5-14 18:36:52
2片拍的时候,俺相机没电了,用手机拍了两张。:funk: 还被田老师给抓个正着。;P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5-14 18:53:54
弟弟恐怕吃亏了,相机没电用手机也要拍,而且手机还能离模特更近一点,你真聪明,佩服佩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