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影云 的帖子
谢谢欣赏,支持!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加贝风 的欣赏。
好片!用光、构图俱佳!欣赏学习!:victory:
回复 风中沙砾 的帖子
谢谢欣赏 。
清晰、漂亮:victory:
效果好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。
回复 日月先生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。
花瓣雨 发表于 2012-1-1 0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晰,人物表情拍摄到位,非常欣赏。
拍得精彩!十分欣赏!
不错的舞台拍摄,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