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2-1-5 15:51:41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谢谢欣赏,支持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5 15:52:18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加贝风 的欣赏。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2-1-5 18:42:36

好片!用光、构图俱佳!欣赏学习!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6 11:46:10

回复 风中沙砾 的帖子

谢谢欣赏 。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6 12:29:46

清晰、漂亮:victory: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-6 19:04:53

效果好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7 13:28:20
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7 13:28:34

回复 日月先生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。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1-9 18:52:13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2-1-1 0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晰,人物表情拍摄到位,非常欣赏。

拍得精彩!十分欣赏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1 08:32:35

不错的舞台拍摄,非常欣赏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舞台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