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1-12-31 09:22:25

舞台人像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2-31 09:22:54

舞台人像

新华 发表于 2011-12-31 14:07:45

画面清晰、漂亮。。。。特喜欢第1片!欣赏楼主佳作!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2-1-1 02:00:35

画面清晰,人物表情拍摄到位,非常欣赏。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3 21:00:46
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谢谢新华版主点评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3 21:01:27

回复 花瓣雨 的帖子

谢谢花瓣雨 的欣赏。

笑娃 发表于 2012-1-3 22:28:56

画质真好!:victory:

影云 发表于 2012-1-3 22:47:08

清晰,色彩真实,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4 06:28:47

欣赏、分享楼主拍摄的精彩舞台佳作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5 15:51:03

回复 笑娃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舞台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