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感觉真好
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朋友!
典型农家院落,浓郁乡土气息,画面朴实无华,特别欣赏学习!
画面构图大气,主题突出,即使是大雪皑皑,也没有掩盖住北方的山里人家的泥土气息。好片!欣赏!
呵呵,大山深处有人家
非常漂亮的北国风光,希望有机会去领略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老师提供佳作欣赏!。新年快到 祝你元旦快乐!
非常有韵味。欣赏佳作!:victory: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谁不说俺家乡好!
喜欢这样的片子!
同感,平凡的东北农村在冬天一切都显得休闲自在。大堆的玉米和柴火。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