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意境,不错
勤奋的人呐。典型的东北农家院!
这样的景色很美,我们这里一般不下雪。有时间去北方看一下雪天的景色,欣赏了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:victory:
很精彩的一组纪实,浓郁的乡土气息,朴素的山村景象。
特喜欢这种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,朴素的山村景象风格,整组照片构图完美,光影漂亮,非常欣赏:handshake
有点记忆,有点感想,有点回味
很喜欢这样的片子! :)加分鼓励:victory:
回复 林中的小鸟 的帖子
欢迎有机会来东北,冬天有东北的旅游线路,都是很好的,今年冬天的雪很少,我们这里今冬才下了一次雪,我们也盼着下雪那,虽说天气很冷,但摄影的时候你会全然不顾的。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总部副主席老师的经典点评,今年雪非常少,要不会更好,这里的玉米都放在外面,金黄色的玉米上覆盖着白白的雪,那真的很迷人,也是摄影人最爱关注的景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