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9-5-5 15:46:24

演出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笛声悠扬:


350ド ド ド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5 15:47:2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琵琶美人儿:


そ そ そ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5 15:47:5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唱一曲好日子:


632﹪ ﹪ ﹪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5 17:16:5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没有,迷影老师曾经指导过我,确是我的老师。
即便是老师也要提出不同声音,这是我们的宗旨,所谓鸡蛋挑骨头,大概就是如此。
好的就不需多说——美丽在前,良机在握:人物的气质、表情美丽可爱,那是眼光不雪亮的人把握不了的。色彩浓郁和谐,说明迷影老师对色彩更有一种非常的见识。
然而,第二张,生动的构图,跌宕的气势,却选择了水平的构图。形式的选择和内容出现了一些分歧,不知老师是否刻意为之。
最后一张人物若能右边移动一丝,就稍微克服了右边过空,人物居中,头顶彩线的的瑕疵。然而,瑕不掩瑜,摄影不像绘画,条件限制,很难尽善尽美。就画面来说,已经非常好了。
只不过就大致而言,让初学者看到学习的实质才这样说的。
谢谢迷影老师的好图,深刻的向迷影老师学习。

519- - -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5 19:48:1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喜欢丹青弟的坦率,所指之处的确有所不妥,谢谢点评!论坛就是我们相互交流学习的最好平台,直评真言是我们论坛一直推崇的精神。丹青弟现在的拍片技术和观品境界也是有了质的飞跃,你对摄影艺术的执着追求精神很值得我学习,希望我们多探讨、多交流,共同进步。

510ヱ ヱ ヱ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6 08:57:3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老师过谦了,以后我要多多向你学习。

613х х х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6 14:59:27

回复 5# 迷影 的帖子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欣赏2片。

231K K K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6 16:51:0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图片清晰,抓拍到位,二片构图有待商榷。
是在你那里拍的吗?这下我们不能一起拍片了。
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片子。
祝你工作顺利!

651с с с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7 07:04:22

回复 8# 心海 的帖子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以后我们还会有机会在一起玩的,我只是暂时在外工作一段时间,回去后会联系的,很想念你们大家!

231ō ō ō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7 10:41:0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08 编辑

拍的不错,欣赏了。

891* * *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