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7 10:48:36

不错,欣赏了!一点建议:此类片应该发到纪实或者民俗版更合适些......    :lol:handshake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7 15:39:20

这不是民俗片,人像摄影有定义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8 17:54:37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5-7 15:3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不是民俗片,人像摄影有定义。
呵呵.......可此组片子的主题是《演出》哟?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8 18:12:35

:) :victory: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8 19:05:30

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-5-8 18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) :victory:
:funk: :funk: :funk: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7:47:06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5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没有,迷影老师曾经指导过我,确是我的老师。

即便是老师也要提出不同声音,这是我们 ...

:)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