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不是民俗片,人像摄影有定义。
呵呵.......可此组片子的主题是《演出》哟? :) :victory: 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-5-8 18:1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) :victory:
:funk: :funk: :funk: 丹青 发表于 2009-5-5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没有,迷影老师曾经指导过我,确是我的老师。
即便是老师也要提出不同声音,这是我们 ...
:):victory: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