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5-15 01:18:50
老弟片子拍的不错,欣赏!:victory:
但老弟拍的不是牡丹是芍药。牡丹和芍药的花和叶都有明显的区别,牡丹属阔叶开裂型叶片,芍药呈长梭型无开裂叶片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15 18:00:38
回复 21# 潮起潮涌 的帖子
感谢指点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15 18:02:18
回复 22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是的!我问过浇花的园丁,她说是芍药,但没老哥说的准确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16 19:36:28
漂亮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