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5 01:18:50

老弟片子拍的不错,欣赏!:victory:
但老弟拍的不是牡丹是芍药。牡丹和芍药的花和叶都有明显的区别,牡丹属阔叶开裂型叶片,芍药呈长梭型无开裂叶片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5 18:00:38

回复 21# 潮起潮涌 的帖子

感谢指点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5 18:02:18

回复 22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是的!我问过浇花的园丁,她说是芍药,但没老哥说的准确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6 19:36:28

漂亮,欣赏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国色天香-------一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