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影
发表于 2009-5-5 10:03:21
更喜欢头一张和最后一张。
立立
发表于 2009-5-5 18:08:24
欣赏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6 14:50:32
感谢楼上老师点评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5-7 11:02:05
“无技”实有技,镜中牡丹现美丽!
技艺进步不小,这组牡丹拍的漂亮!用光、构图都不错!
建议加精鼓励!
迷影
发表于 2009-5-7 14:35:59
漂亮,欣赏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7 16:43:38
回复 15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呵呵,感谢白老师肯定哈。我感觉驽驾光线还不是很得心应手,希望得到您的指点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7 16:44:07
回复 16# 迷影 的帖子
感谢欣赏,希望得到您更多的指点。
汉魏影友
发表于 2009-5-8 20:01:16
色彩,用光,构图都不错!
楼主这可不是牡丹花,应该是芍药花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8 22:13:35
回复 19# 汉魏影友 的帖子
对,大片的是芍药。也归牡丹吧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5-10 16:58:32
好片子,个别好像有点暗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