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影 发表于 2009-5-5 10:03:21

更喜欢头一张和最后一张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5-5 18:08:24

欣赏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6 14:50:32

感谢楼上老师点评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7 11:02:05

“无技”实有技,镜中牡丹现美丽!
技艺进步不小,这组牡丹拍的漂亮!用光、构图都不错!
建议加精鼓励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7 14:35:59

漂亮,欣赏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7 16:43:38

回复 15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
呵呵,感谢白老师肯定哈。我感觉驽驾光线还不是很得心应手,希望得到您的指点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7 16:44:07

回复 16# 迷影 的帖子

感谢欣赏,希望得到您更多的指点。

汉魏影友 发表于 2009-5-8 20:01:16

色彩,用光,构图都不错!
楼主这可不是牡丹花,应该是芍药花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8 22:13:35

回复 19# 汉魏影友 的帖子

对,大片的是芍药。也归牡丹吧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0 16:58:32

好片子,个别好像有点暗吧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国色天香-------一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