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1 13:59:20

回复 华夏老杨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1 14:00:17
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!一起交流!:)

白冰 发表于 2012-1-3 20:38:22

漂亮的微距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3 20:47:38

回复 白冰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!:)

爱光影 发表于 2012-1-4 10:24:51

一组很不错的微距作品,欣赏学习。:handshake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1-4 20:49:17

回复 爱光影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支持和欣赏!:)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微腳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