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14:55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哈!谢谢版主你的欣赏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18:34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想问版主我发帖后要怎样邀请朋友呢!
:)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18:50

回复 teckbih 的帖子

我们是老朋友啦,感谢您过来发帖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26:35

回复 teckbih 的帖子

您得首先添加好友,邀请只对您的好友有效。点击1楼右下端邀请,在好友头像上打钩,一次最多邀请20人。牛总版主有个帖子,链接http://bbs.zglysy.cn/thread-98307-1-1.html,您可以看看!

teckbih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35:45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谢谢!我应该明白了!:)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9 17:56:16

精彩的微距拍摄。好感觉。欣赏支持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9 18:43:47

漂亮的微距,精彩的拍摄,学习:handshake

teckbih 发表于 2011-12-29 19:12:30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1-12-29 19:12:52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支持和欣赏!:)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9 19:34:28

欢迎来自马来西亚的teckbih老师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微腳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