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6 15:02:33

这么多阿,有一个是模特大赛的冠军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6 16:43:10

片子拍的很好,非常欣赏。

姓名、高杰 发表于 2009-5-29 18:17:49

原帖由 海天一色 于 2009-5-5 21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关键还是你们人美啊!需要把大图传给你吗?还有戴红帽的是你吧?



对,我就是小红帽\嘿嘿

如果老师不忙的话那就给我传点把

传我qq邮箱里
我的是414288228

谢谢老师!

小小学生 发表于 2009-6-2 08:27:27

感谢丹青教的ps知识,今后要用上!“建议用ps,转lab色后锐化明度,lab格式处理后转成rgb,可以存储成jpg格式”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和诸位老师一起拍的模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