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多阿,有一个是模特大赛的冠军。
片子拍的很好,非常欣赏。
原帖由 海天一色 于 2009-5-5 21:5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关键还是你们人美啊!需要把大图传给你吗?还有戴红帽的是你吧?
对,我就是小红帽\嘿嘿
如果老师不忙的话那就给我传点把
传我qq邮箱里
我的是414288228
谢谢老师!
感谢丹青教的ps知识,今后要用上!“建议用ps,转lab色后锐化明度,lab格式处理后转成rgb,可以存储成jpg格式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