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3 23:14:54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3 23:18:17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3 23:19:27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3 23:21:07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3 23:42:34
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3 22:5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弟收获颇丰呀。欣赏:handshake

只有数量,而没有质量啊!:funk: :funk: :$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4 07:47:08

佳丽云集,养眼!

第二张我非常欣赏,眼神和漂亮的脸蛋生辉,让我有欣赏的愉悦,第一张也不错,可惜有颗树。前面的图锐化太过,可能是光影类的傻瓜软件作怪,建议用ps,转lab色后锐化明度,你会得到专业的享受。总体感觉不错,没有偏离人物人像摄影的范畴。

姓名、高杰 发表于 2009-5-5 13:28:10

好漂亮、

老师拍的真棒、把我们拍的都好漂亮啊!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5 21:57:14

原帖由 姓名、高杰 于 2009-5-5 13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的真棒、把我们拍的都好漂亮啊! 关键还是你们人美啊!需要把大图传给你吗?还有戴红帽的是你吧?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5 22:03:15

感谢丹青先生指点,拍片时没注意,上传时又没有处理,太草率了,今后会注意的!只是lab格式好象不能上传啊,怎么整啊?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6 08:51:59

lab格式处理后转成rgb,可以存储成jpg格式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和诸位老师一起拍的模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