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1-12-28 09:38:03

睡娃追梦

      晚上回家,在地下的人行过道里,看见这娃娃正在酣睡,模样着实可爱,正惊讶小人儿怎么就没人管,只见孩子的爸爸正从对面匆匆赶过来。。。。。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8 10:24:59

好题材,欣赏了~~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2-28 11:49:46

追梦,大冷的天,睡在这里的孩子梦会是什么呢?可能是以后再跟他爸爸外出时不要睡在马路上吧。好片欣赏了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28 11:53:06

好片,欣赏支持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9 18:08:11

好命题.好拍摄。欣赏支持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9 18:33:48

好片。欣赏支持好友。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9 22:23:54

照片很有内容。楼主很有想法的拍摄。好片!十分欣赏:handshake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50:06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谢版主支持鼓励!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54:03

回复 心海 的帖子

是呀!过道里那么多人来来往往的,他竟然睡得那么香甜,看着叫人又是可爱又是心疼!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54:39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谢版主支持鼓励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睡娃追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