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娃追梦
晚上回家,在地下的人行过道里,看见这娃娃正在酣睡,模样着实可爱,正惊讶小人儿怎么就没人管,只见孩子的爸爸正从对面匆匆赶过来。。。。。。好题材,欣赏了~~ 追梦,大冷的天,睡在这里的孩子梦会是什么呢?可能是以后再跟他爸爸外出时不要睡在马路上吧。好片欣赏了。 好片,欣赏支持! 好命题.好拍摄。欣赏支持。 好片。欣赏支持好友。:victory: 照片很有内容。楼主很有想法的拍摄。好片!十分欣赏:handshake 回复 喜庆 的帖子
谢版主支持鼓励! 回复 心海 的帖子
是呀!过道里那么多人来来往往的,他竟然睡得那么香甜,看着叫人又是可爱又是心疼! 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谢版主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