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9 12:19:44

这是在北京天安门附近一个地下过道里拍的,谢谢关注鼓励!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1-9 20:40:50

拍的太好了,有思想,有内涵,构图也相当漂亮.好片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1 16:18:57

再次欣赏,令人感动。美图支持。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1 19:45:10

这孩子好可怜的!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14 21:44:57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主编美图支持鼓励!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14 21:53:00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那样的环境中,孩子的安全总是让人担心的。谢谢总版主关注!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17 22:15:07

谢谢东龙欣赏支持!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17 22:16:44

回复 君子兰 的帖子

谢谢朋友欣赏鼓励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睡娃追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