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感静表现,非常精彩!
回复 水晶水晶 的帖子
还不是把握很好
画质不错!
拍得很美!欣赏了!
再来欣赏.
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1-12-28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好久没摸相机了,还是西藏过瘾。
是呀.没法比.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:handshake
生动,和谐,自然:victory:
精美!学习!:handshake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谢谢好友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