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好久没摸相机了,还是西藏过瘾。
回复 土人 的帖子
可惜天气不好,好多都是花的
抓拍到位,形态生动。用的是自动ISO,看来佳能高感还是不错的。
美丽的精灵。抓拍生动、自然。喜欢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没有了,高感只敢用到600
回复 邢江河畔 的帖子
好拍摄,好制作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呵呵,学习中
鸥美!:handshake
回复 变数 的帖子
:handshake
拍得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