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新华 于 2011-12-27 11:25 编辑
看了这组片子,有以下几点感受:
1、楼主是下了功夫拍摄的,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楼主的功力和水平。2、由于是群拍,许多因素无法自己把控,要想拍出十全十美的片子非常之难。3、抛开群拍等因素,就片论片:第1片最好,人物与背景环境很协调,色调很稳重,光用的也很好,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。后面的片子主要有三点不足:背景与第1张相比没有了特点,这种题材如果选择楼台亭榭拍摄比较好;画面中,地面等处大面积过爆较为明显,可通过改变前期机器的拍摄设置和后期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;构图方面,画面的下边似应再多留一点空间。最后想说的是,片子还缺少一定的后期调整,因为可以看出片子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。以上意见可能有些偏颇和不准确,仅作为交流,供参考。紧握楼主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欣赏支持好友。:victory:
欣赏lP,人再靠后就更好了
非常喜欢P1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很不错,还是期待多多把大片发回我们河北站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