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01:02
单从服装和道具上看就是下了功夫的。古典美,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土人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02:20
是你造就了她的美,还是她的美成就了你,我不知道,但确实:挺美!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03:27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03:52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09:22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09:33
舜马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10:52
同意以上意见!:lol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17:13
古典美,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19:47
老师下了不少功夫哦!漂亮,欣赏支持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21:39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