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5:36

不同风格、不同角度,一样宏伟壮观。
欣赏支持。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6:12

老兄前几片的布达拉宫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样,让我耳目一新!!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6:24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很有气势拍的,圣诞快乐!!!!!

谢谢飘逸欣赏,顺祝你圣诞节快乐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6:52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。壮观。好构图。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谢谢世纪金鼎欣赏,顺祝你圣诞节快乐!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9:21

终于看到了布达拉宫的另一种气势和神秘!祝老师圣诞快乐!!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42:03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风格、不同角度,一样宏伟壮观。
欣赏支持。

谢谢晓凡的欣赏,顺祝你圣诞快乐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42:30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前几片的布达拉宫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样,让我耳目一新!!

谢谢悠悠我心的欣赏,顺祝你圣诞快乐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47:06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终于看到了布达拉宫的另一种气势和神秘!祝老师圣诞快乐!!!

一直想找种表达布达拉宫神秘的感觉,总是没有找到。你的肯定很令我高兴。顺祝你圣诞节快乐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51:27

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-12-25 10:52 编辑

一组片子同一个拍摄主题,给人的感觉很不同,难分伯仲。
浓云密布的片子我的感觉很好,很符合这座嵯峨绝美的建筑的内涵,有一种威严,一种敬畏感。加之仰拍的角度,更显布达拉的伟岸。还有那雾霭蒸腾的拍摄,给建筑赋予了一种神秘的感觉。让我联想到修行的苦志虔诚在飞升,对渲染主题是很好的不可缺的成分。当然,如果这雾霭拍不好。没有像本片中的轻拢清晰的蒸腾感,那就无法给予这样的联想
最后2幅清晰漂亮的拍摄,表达了这座宫殿不同角度的美轮美奂,没有了威严神秘敬畏的感觉,是一种轻松和欢快。让我感觉是欣赏到了大气的美图,分享了建筑的美丽。
感觉不一定对,是片子给我的联想。谢版主分享,祝圣诞快乐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58:23


相比较而言,我觉得竖版的那幅力度不如横版,显得单薄了些
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心中的布达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