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19:15
心中的布达拉
布达拉宫是我心中的圣殿,它壮观、伟岸、又有些神秘。拍摄思路不一定能叫网友满意,相互学习、共同提高。请提意见,谢谢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0:08
心中的布达拉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0:40
心中的布达拉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1:10
心中的布达拉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1:41
心中的布达拉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2:11
心中的布达拉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2:40
心中的布达拉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3:09
心中的布达拉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8:08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很有气势拍的,圣诞快乐!!!!!
世纪金鼎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0:05
精彩。壮观。好构图。好拍摄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