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19:15

心中的布达拉

布达拉宫是我心中的圣殿,它壮观、伟岸、又有些神秘。拍摄思路不一定能叫网友满意,相互学习、共同提高。请提意见,谢谢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0:08

心中的布达拉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0:40

心中的布达拉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1:10

心中的布达拉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1:41

心中的布达拉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2:11

心中的布达拉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2:40

心中的布达拉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3:09

心中的布达拉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28:08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很有气势拍的,圣诞快乐!!!!!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30:05

精彩。壮观。好构图。好拍摄,欣赏学习!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心中的布达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