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5-8 00:26:51

美景尽收眼底,一览无余呀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8 07:11:25

跟着孙老师的照片游览了景区,构图很讲究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8 15:32:21

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-5-7 16:2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美景尽收眼底,一览无余呀!
多谢大哥关注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8 15:34:23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5-7 23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跟着孙老师的照片游览了景区,构图很讲究。
老弟在那么远的地方还在关注,多谢了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8 15:36:29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7 23:4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坐在家中游景区 观看美丽的风光 视觉享受:handshake
谢谢了,没能一起去很遗憾。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5-8 21:55:17

地方不错,,,好去处~!

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09-5-9 14:08:38

好风景没去过.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9 23:49:03

景色不错,拍的很好,以前没去过是因为名字不好,不吸引人,建议改名,包括二郎山景区.发现12片右上角山石很象一个侧面的人脸.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5-10 10:36:23

心海老师的片子,总是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舞钢灯台架景区采风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