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30 08:52:22

不错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4-30 09:08:28

好风景好去处啊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30 22:25:58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4-30 01:0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风景好去处啊。
是新开发的景区,可以去看看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30 23:05:16

灯台架景区已经开发好多年了,现在设施比较完善了。好像原来叫天池。
楼主拍摄不错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5-1 11:53:24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5-3 15:43:47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4-30 09:08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风景好去处啊。
值得一游!pp也拍得好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3 20:13:07

楼主拍的很好,真的值得一游。
多谢关注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5 23:18:57

角度挺好的..:victory: 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6 15:36:00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30 15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灯台架景区已经开发好多年了,现在设施比较完善了。好像原来叫天池。
楼主拍摄不错。
原来如此,头一次去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5-6 16:00:55

拍的好,跟楼主去灯台架旅游观光一番。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舞钢灯台架景区采风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