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
好风景好去处啊。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4-30 01:0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风景好去处啊。
是新开发的景区,可以去看看。
灯台架景区已经开发好多年了,现在设施比较完善了。好像原来叫天池。
楼主拍摄不错。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4-30 09:08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风景好去处啊。
值得一游!pp也拍得好
楼主拍的很好,真的值得一游。
多谢关注。
角度挺好的..:victory: :victory: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30 15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灯台架景区已经开发好多年了,现在设施比较完善了。好像原来叫天池。
楼主拍摄不错。
原来如此,头一次去。
拍的好,跟楼主去灯台架旅游观光一番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