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很胖呀,好拍摄,欣赏,支持。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不算胖,好拍摄!
清秀苗条,清晰亮丽。
构思与拍摄角度非常棒,还是喜欢背景这个色调。
不胖呀,很漂亮吗,好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幻影 于 2011-12-24 07:54 编辑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3 23:5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胖呀,很漂亮吗,好拍摄,欣赏支持
胖是丰满瘦苗条
贵妃选美在唐朝
红楼佳丽评黛玉
这山也望那山高 :P
一组很优秀的人像 欣赏 !
丰满一些没什么不好,拍得很好~~
插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胖女抇得不肨.并且很美.这就是技朮
柔和清晰,细腻清爽!
支持支持美女佳作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