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49:37

漂亮的女孩:lol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59:23

飘逸兄一说胖女孩,我们估计多胖呢,难道半年下来,女孩减肥了吗~~:)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07:04

其实并不很胖呀。好拍摄,欣赏,支持。:handshake

影云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07:22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4个不能拍是指太胖,飘逸兄所拍MM不觉得很胖吖,您的胖定义是根据什么指标来判定的捏?

根据三围而定,拍前已作检查;P拍的很好,欣赏支持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12:20

影云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根据三围而定,拍前已作检查拍的很好,欣赏支持!

谢谢秘书长的解释。明白了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31:38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:victory:

含笑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39:39

欣赏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10:16

不错,欣赏支持!

浩漾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26:51

美女好拍   不顶不行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29:50

青春靓丽美女,拍的清纯,画面干净,色彩明亮,欣赏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夏日外拍--胖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