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飘逸 的帖子
飘逸,晚上好!
:victory:漂亮欣赏学习啦。
直言不讳,觉得第四片淳朴自然。和谐有味,色彩表现很好。【1后期痕迹是否注意点手有点偏重。和朋友商榷。】:handshake
楼主的人像拍的确实很不错,背景有些抢眼了,很欣赏!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室内拍摄出这效果,非常有水平!
1片构图主题居中了,2片人物眼白太多,拍摄角度不对。3片人物表情不错,如果这个姿势,把主题放在图的左边要好的多。4、5片很好,人物表情抓拍自然,构图规范,感觉后期痕迹太重。
漂亮,欣赏了
欣赏好人像拍摄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