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孤鹰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05:52
光线不给力没有 拍出 酒吧的味道 !
含笑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07:35
欣赏支持:victory:
燕子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47:55
欣赏,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49:11
不错:victory:画面色彩艳丽.美女神色抢眼。好拍支持。
华山松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52:35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表情很棒,虚实得当突出主题,漂亮,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。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57:39
楼主的人像拍的确实很不错,很欣赏!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58:17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58:31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58:42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5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