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有电话打来,我离开了一会才上来,看到了你把名字都换成红色的,把自己也加上了,真醒目漂亮!太高兴了,让我们继续,谢悠悠我心~~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欢迎快枪手,晚上好。感谢你的支持,圣诞快乐~~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华山松晚上好~~
感谢你的一贯支持。在我的等待中,有你的身影。我很珍惜我们的和诗。如果有时间也请好友加入好吗?画绘心意,言传心声,让我们酣畅淋漓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。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问好鹰版主~~得到版主的支持很高兴,感谢!!祝圣诞快乐!!
http://bbs.zglysy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31793&size=300x300&key=421fMZy9Pc21bq1l7VrOqG3pyPmhVvVK65V01lBtsYo%2F5EFyMHIX5HXLGg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问好渡口桥版主~~~
得到鼓励乐死我了!!待写了一些后,够一个小节,我会整理出来让故事连贯一些。毕竟随性而起的文字,很多地方欠推敲。如发现不妥,请给以斧正。先谢!
http://bbs.zglysy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31793&size=300x300&key=421fMZy9Pc21bq1l7VrOqG3pyPmhVvVK65V01lBtsYo%2F5EFyMHIX5HXLGg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欢迎好友青瞳~~
感谢你的鼓励,如有兴趣恳请加入。祝你圣诞快乐
http://bbs.zglysy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31793&size=300x300&key=421fMZy9Pc21bq1l7VrOqG3pyPmhVvVK65V01lBtsYo%2F5EFyMHIX5HXLGg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
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1-12-24 00:05 编辑
风中白莲遂斟茶一杯递给悠悠我心,自己也斟了一杯,徐徐咽下,只觉唇齿盈香,心中想到:“碧螺春果然茶中珍品,能有此一识,真乃幸事”。转身一看,悠悠我心已经把镜头对准了天际。只见碧蓝的天空下,白云飘飘。一轮红日西坠,将那白云映出了嫣红色彩,彩霞满天。满天的彩霞如红牡丹万英绽放,妖娆艳丽,香漫《自然风光》。
天际间驶来一骑,那马上之人威风凛凛,一顶牛仔帽凸显彪悍。手持一把P99自动手枪,潇洒干练,好一个快枪手!只见他在马上把镜头对向了天空,就听快门一阵搭搭作响。风中白莲循着快门声看过去,发现蓝天下的鹰在扶摇直上,翼展刚劲,如箭似风。
悠悠我心收回了相机,向一山坡上走去。山坡上野花摇曳,山涧中流水潺潺。一位摄影人正端着相机在打量这绿水青山。悠悠我心和摄影人打着招呼:“青瞳,准备怎样构图?”原来此人名曰“青瞳”,果然不假,只见目光炯炯,气宇轩昂,顾盼间若有所思,须臾把镜头对准了山峦。
精彩!好文。:handshake:lol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