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7:10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50:2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53:21

很有意境,十分欣赏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56:43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欢迎渡口桥版主,圣诞快乐~~
感谢你的支持,每天看朋友的片子在学习中不知不觉的就记下了一个个好友的网名,有了这一份网缘。圣诞节到了,借这个帖子把祝福送给朋友们,祝朋友们圣诞快乐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08:44

谢谢你,最好把大家的网名串连在一起,用你的文笔,写出一篇新意。祝网站红红火火,蒸蒸日上。祝贺圣诞节快乐:handshake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10:46
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22 23:12 编辑

动作好快啊,圣诞气氛已经浓烈,白莲已经用去年的夜景做出美片美卡来即景了。非常欣赏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17:51

节日的味道已很浓了呀。:lol:lol节日快乐:victory::victory:妙图串串烧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19:13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好的~~这个我一定会做到,哈哈~~我在这里玩的很高兴,谢版主信任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22:58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岗兄晚上好~~
    那天在航站楼就拍了一幅圣诞树,没其他的片子了,呵呵~~感谢版主支持,祝你圣诞快乐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2/22/225637q2rp2q8qqhq1w2q1.gif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23:48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欢迎碧螺春好友,感谢支持,圣诞快乐~~~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2/22/225637q2rp2q8qqhq1w2q1.gif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我的思念中等你——祝朋友们圣诞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