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意境,十分欣赏。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欢迎渡口桥版主,圣诞快乐~~
感谢你的支持,每天看朋友的片子在学习中不知不觉的就记下了一个个好友的网名,有了这一份网缘。圣诞节到了,借这个帖子把祝福送给朋友们,祝朋友们圣诞快乐!
谢谢你,最好把大家的网名串连在一起,用你的文笔,写出一篇新意。祝网站红红火火,蒸蒸日上。祝贺圣诞节快乐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22 23:12 编辑
动作好快啊,圣诞气氛已经浓烈,白莲已经用去年的夜景做出美片美卡来即景了。非常欣赏。
节日的味道已很浓了呀。:lol:lol节日快乐:victory::victory:妙图串串烧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好的~~这个我一定会做到,哈哈~~我在这里玩的很高兴,谢版主信任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岗兄晚上好~~
那天在航站楼就拍了一幅圣诞树,没其他的片子了,呵呵~~感谢版主支持,祝你圣诞快乐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2/22/225637q2rp2q8qqhq1w2q1.gif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欢迎碧螺春好友,感谢支持,圣诞快乐~~~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2/22/225637q2rp2q8qqhq1w2q1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