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40:44

第一次听说,很有意思。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哦。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42:19

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

谢谢丁香雨老师赏帖!圣诞快乐!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47:53

百花园丁老师好!圣诞快:victory::victory:乐!!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09:52

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

谢谢丁香雨老师赏帖,祝你全家节日快乐!幸福安康!!

xiaofeng00 发表于 2011-12-26 11:12:49

没有心那是男人么?
黄色的花不好拍,您这张黄色色彩鲜艳纹理清晰。实在是赞!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6 16:22:52

回复 xiaofeng00 的帖子

不是没心,是没花心。哈哈。谢谢兄弟赏帖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男人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