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听说,很有意思。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哦。
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
谢谢丁香雨老师赏帖!圣诞快乐!!
百花园丁老师好!圣诞快:victory::victory:乐!!
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
谢谢丁香雨老师赏帖,祝你全家节日快乐!幸福安康!!
没有心那是男人么?
黄色的花不好拍,您这张黄色色彩鲜艳纹理清晰。实在是赞!
回复 xiaofeng00 的帖子
不是没心,是没花心。哈哈。谢谢兄弟赏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