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骨梅 发表于 2011-12-22 20:45:13

嘿!这花我也拍了,在西双版纳满街栽的是,花蕊隐藏在里面。

傲骨梅 发表于 2011-12-22 20:46:19

请您看看我发的日本大师的片子,有看头的。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07:58

要是世间的男子不再花心了,那世界就太平了,哈哈,这花拍得真是好。

驾驭着风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50:32

男人花漂亮欣赏

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-12-23 08:50:21

本帖最后由 品茶鉴影 于 2011-12-23 08:51 编辑

分享精彩!思考命题(为什么叫男人花捏?;P):victory: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3 09:06:35

回复 品茶鉴影 的帖子

没花心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3 09:50:27

回复 傲骨梅 的帖子

谢谢老师赏帖。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3 09:52:22

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

哈哈,是啊。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3 10:00:32

回复 驾驭着风 的帖子

谢谢赏帖。

楚留豫 发表于 2011-12-23 11:59:39

见到这种花,一定是蛋要定,鸡不要动!:lol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男人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