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搂上的各位大哥
回复 10# 丹青 的帖子
又学到不少阿,谢谢。 构图、影调处理的不错!但感觉人物的性格特点还未真正表现出来,少女的天真、阳光没有流露,人物动作、表情稍显呆板。恕直言,个人意见。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27 11:1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影调处理的不错!
但感觉人物的性格特点还未真正表现出来,少女的天真、阳光没有流露,人物动作、表情稍显呆板。恕直言,个人意见。
哈哈,谢谢龙哥批评,人物动作表情的却多些呆板。可能我比较喜欢忧郁气质的类型。对模特的确不了解,感觉紫玉的美丽还没真正挖掘,继续上图学习。 :P :P :P :$ :P :$ :P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