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2 13:06:08
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
谢谢老兄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2 13:06:33

回复 紫凝 的帖子

谢谢紫凝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2 13:06:44

回复 西北凤 的帖子

谢谢老兄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2 13:06:53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谢谢老兄

依山又傍水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11:28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2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依山又傍水 的帖子

你好,我是全手动曝光,光圈定好,随时调整快门和外闪,都是手动的,你可以加群学 ...

谢谢,我明白了,看来以后拍逆光人像,相机和闪灯都打手动,试拍调整,比较好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28:49

一组漂亮的人像佳作,清新淡雅,光影漂亮。

快乐A 发表于 2011-12-22 16:40:51

清晰亮丽,养眼!!

留G影 发表于 2011-12-22 16:50:33

漂亮,好片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22 16:52:40

光影极佳,片质极好。欣赏支持:victory:

浩漾 发表于 2011-12-22 17:03:01

清晰的色彩衬托出MM的妖娆      好拍   给力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夏日风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