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谢谢老兄
回复 紫凝 的帖子
谢谢紫凝
回复 西北凤 的帖子
谢谢老兄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谢谢老兄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2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依山又傍水 的帖子
你好,我是全手动曝光,光圈定好,随时调整快门和外闪,都是手动的,你可以加群学 ...
谢谢,我明白了,看来以后拍逆光人像,相机和闪灯都打手动,试拍调整,比较好。
一组漂亮的人像佳作,清新淡雅,光影漂亮。
清晰亮丽,养眼!!
漂亮,好片。
光影极佳,片质极好。欣赏支持:victory:
清晰的色彩衬托出MM的妖娆 好拍 给力